搬離新店七張後,雖然搬到大坪林並不遠,但卻極少到新店家樂福覓食。
偶然經過家樂福大紅袍櫃位,發現已經完全改成煮好熟食的用餐方式,到目前都還沒再去光顧,姐就是手癢想自己涮啊😅😅。
最近偶然才知道,原來兩三年前,店家已經由新店家樂福美食街獨立出來,自擁店面擴大經營,歐某某~怎麼沒人告訴我😅,懷念的麻辣鍋味道立刻湧上心頭啊。
店面就位於新店寶強路技嘉電腦旁的巷子。其實離我現在住的也很近啊~~~心裡就一直惦記著要來回味。
最近10月底台北已經轉涼,是需要穿外套出門的天氣,正好適合吃麻!~辣!~鍋!~
周五晚上,來到技嘉這,尋找到大紅袍,找到時口水也已經積上來了。😋😋
熟悉的店家說明小卡,主打一人一鍋的鴛鴦鍋鍋底鴨血,豆腐都無限供應,好棒喔,鍋底一人一份吃到飽,想吃幾塊就吃幾塊耶,店員還會主動過來幫你加。
另外店家醬料吧台裡,有個特製沙茶醬也吸引我眼球👀,平常不吃沙茶醬,只有吃石頭火鍋才會吃,看到特製兩個字,也立馬舀來吃吃看。
特製沙茶的口味屬於有點魚香,很特別,個人覺得很像魚鬆的味道🐟🐟🐟,喜歡的人可以試試,另外也有正常口味的沙茶醬可選擇。
湯頭可以選鴛鴦鍋,而麻辣湯頭口味是屬於四川成都口味~
(上圖為官網截圖)
麻辣湯頭裡,中藥食材多到讓你咋舌,真的會上癮,這也是我隔幾年再來吃,還是懷念熟悉的味道沒錯啊!!
鴛鴦鍋另一邊是蔬果高湯,除了用各式食材燉好的高湯,還加入蕃茄跟枸杞,蔥等提味。
這湯頭,不像有些店家一上桌就滿滿的紅通通辣油,另外中藥味很香。
超愛鍋底的豆腐,顏色滷的很漂亮,咬的時候不會覺得外面有層厚皮,整塊都非常嫩
以往朋友都主攻鴨血,我偏好豆腐,但來吃大紅袍,我也不經讚嘆西傅你的鴨血超入味,水嫩好吃,我的口感徹底被滿足了🤣🤣🤣
接著我點的五花牛上桌啦~由於鴛鴦鍋,價位基本要$360起跳,牛肉則是$380一鍋喔
我的習慣蔬菜類我會放蔬果高湯,因為蔬菜如果放麻辣,很容易跟著油一起上來,肉跟餃類會放麻辣那邊,煮過則香氣十足。不知道朋友們有沒有放哪邊的選擇困難🤣,可以參考我的方法,啊不過不用刻意也可以😁😁😁。
一盤肉大約有像這麼大片的肉8片
牛肉就是涮個七,八下,如果帶點粉紅會更嫩,會是比較多人推薦吃法喔。
菜盤菜多到後來覺得有點吃不下,留肚子想喝湯,不過可能麻辣香氣濃烈,突然覺得蔬果高湯顯得淡淡的。
以前也極少喝麻辣鍋的湯,潛意識認為那就是油,而且肯定非常鹹。但大紅袍的麻辣湯我覺得可以直接喝,加點蔬果高湯才不會太鹹,簡直好好喝,吃完每天還在想再去吃,完全沒在管體重計的啦🤣
飯後有店家水果,解膩一下。
若喜歡seafood的朋友,聽說私房菜麻辣魚頭鍋很多人點,而且每日限量,可以選擇一下
店家怎麼去

(官網擷取)
搭捷運的朋友,從七張捷運出口走右手邊,往大坪林方向,走到新店郵局對面全聯前小路,一直往裡頭走到底,轉個小彎就找的到喔。

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

若喜歡我的介紹, 也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聊天

有即時更新喔😙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